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温州巨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人孔, 视镜, 呼吸器, 液位计, 过滤器, 法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法兰四通式管道视盅、三通视镜、直通视镜、衬氟视镜
不锈钢法兰四通式管道视盅、三通视镜、直通视镜、衬氟视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8不锈钢法兰四通式管道视盅、三通视镜、直通视镜、衬氟视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9 17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不锈钢法兰四通式管道视盅、三通视镜、直通视镜、衬氟视镜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包装: 木箱 加工定制:
品牌: 巨捷 适用范围: 休闲食品厂设备、肉制品加工厂设备、冷冻食品厂设备、果蔬加工厂设备、调料加工厂设备、酒厂设备、中餐店设备、西餐店设备
产品用途: 在石油,化工,医药,食品等工业生产装置的 型号: DN50-300
规格: DN50-300 商标: 巨捷
包装: 纸箱木箱 大小不一样: DN150

“不锈钢法兰四通式管道视盅、三通视镜、直通视镜、衬氟视镜”详细介绍


法兰四通式管道视镜、不锈钢四通视盅、法兰式管道视镜

加工定制:使用温度范围:-40~450
摩擦系数:0.1 磨损量:0.1抗撞强度:0.6-2.5MPa
材质:碳钢、304316管道口径:15~350mm
管道厚度:3-8mm
适用流体:各种石化、医药等行业液体或气体等直通对夹视镜主要用途:视镜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化纤、医药、食品等工业生产装置中,,能随时观察液体、气体、蒸汽等介质的流动反应情况,是保障正常生产不可缺少的附件。
直通对夹视镜
主要技术参数:
1、壳体材质:碳钢、不锈钢(SUS304SUS304LSUS316SUS316L)、衬氟、塑料(PPPVC等)。
2、视窗材质:钠钙玻璃、硼硅玻璃、石英玻璃。
3、工作温度:钠钙玻璃的最高允许温度为150,温度的急剧变化范围为12020硼硅玻璃的最高允许温度为280,温度的急剧变化范围为23020
石英玻璃的最高允许温度为800,温度的急剧变化范围为55020
4、操作压力:钠钙玻璃:0.6Mpa
5、硼硅玻璃:0.6~1.0Mpa
6、石英玻璃:0.6~2.5Mpa
7、密封圈材质:聚四氟乙烯、耐油石棉、橡胶等。
8、法兰标准:GBHGSHHGJJBANSLJIS等标准。(用户指定,请注明压力等级)
9、制造、检测标准:参照《HGJ501-86压力容器视镜》设计制造和验收。直通对夹视镜用户注意事项:
1、视镜安装焊接法兰盘必须清洁并且没有损伤,经专业人员进行操作。
2、视镜镜片安装确信视镜座平整光滑,镜片与视镜座之间的密封垫安装平整,密封垫没有损伤并且不粘油脂。在紧固螺钉前确信视镜座与盖子安装正确,然后慢慢紧固螺钉。
3、铰接或螺纹连接的视镜装置在工作前要确信密封垫安装良好。如有必要,可对螺栓进行重新紧固。确信视孔与视镜孔之间的密封垫安装正确,连接法兰没有损伤,并调整好连接螺钉。
不仅要确信与视镜镜片连接的元件密封良好,还要确信视镜与焊接法兰之间的密封均良好,并确保容器内的压力不超过额定的压力。

4、安装后不能对视镜有其它的附加压力,否则会造成视镜受力不均匀,导致视镜玻璃破裂。
!售后服务:温州巨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本着“高质量、优服务、求发展”的精神,以“优质产品、合理价格、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:
1. 产品配发检验合格证书和适量使用说明书,以确保用户能正确安装使用我公司产品。
2
. 我公司保证出厂的产品均按有关国家标准生产和检验,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。若买方能够证实产品是符合本公司建议的方法正确安装与使用、能够证实产品本身确有材料或加工缺陷,并向本公司提出书面申请,本公司负责对缺陷产品免费召回维修我公司服务宗旨:高效、负责、解惑我公司服务目标:一切为了客

相关产品:不锈钢封头、地漏、清洗球、液位计、考克、过滤器、法兰、人孔、视镜、呼吸器、洗罐器、阀门、管件 欢迎来电咨询、15957782833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